Friday, July 22, 2011

Mandarin Moments.

突然间,我真的觉得好失落。这次真的是彻底的失败了。我觉得我输得好惨。之前还好好的呢!

饿到都没胃口吃了。怎么办?不过,我人算是开朗咯,想哭但都没哭。想哭是因为这是我非常期待的一件事情,没想到结果是失望的。再加上刚才的无奈,无话可说。从早上5.30am进食到现在,都快饿昏了。又要等,又无聊,很累人。等了大概6个小时才回,而且路程致少1个钟,还没计算那个钟点塞车的时间。还让我发现到这家公司的计谋。今天真是个难忘的坏日子呀!真是气死我了!不过其实厚,我是比较生气而不是伤心啦!呵呵!

真的好无奈!但又不能做些什么。只能买些甜饮料来充饥也顺便止晕。可笑吧?是啊,我是低血糖的。没晕倒算是幸运了!好了不说了,希望下次幸运点咯!再见!

Hello. It has been such a long time since I wrote a passage with Chinese words. I feel proud as a Chinese. :) Anyway, my day was really dreadful. Okay I just wanted to rant. And I'm done, toodles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